close

這個月的工作項目,主要以看房為主,我們有列了工作目標,一個月要看50間房子,一個工作天看3間,

我希望能看到一些有投資潛力的好房子,仲介朋友如果有新竹市市區的,和竹北市的好房子,

可供投資的,一定要拜託跟我們講,讓我們有合作 的機會。

 

。。 今天來新竹市區看房子,然後我就照廣告牌打電話,沒想到竟然仲介去查我手機號碼,他說你不是同業嗎?

我說我是范揚琪,我來買房子,仲介男生就說: 你不是同業嗎? 那這樣子不用了,謝謝你。

我心裡想他在謝什麼? 我要看房子,他說不用了,我一頭霧水,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特別把它記錄下來。

就那一間什麼市場加兩個房間,468萬那一間,這仲介還真好笑。 #兇宅敢貼就賣得掉 #我都付仲介費買房子

#賣房子我也付仲介費 #拜託跟我成交過的仲介好朋友出個聲幫我澄清啊 #一天看三間才能回家

 

發電哥的看房日記.jpg

歡迎加我臉書為好友,記得按讚追蹤喔.....

 

809402.jpg

 

LI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