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中悅皇苑、帝苑之後,緊臨高鐵新竹站的中悅一品花園建案今天公開。中悅機構總經理陳再河表示,該案採先建後售方式,基地面積1387.53坪,共81戶住宅及 4戶店面,規劃為百坪以上豪宅,是中悅近八年在竹北的第三案,也是最後一案,中悅將返回桃園推案。

中悅一品花園今天舉行「I see you 台灣心.中悅情」藝術聯展揭幕典禮,並捐贈博幼社福基金會,幫助弱勢孩童課輔。中悅是桃園知名建商,陳再河表示,當初是經過土地仲介牽線,七、八年前來到竹北推案,現在庫存土地已全數推出,將不再於竹北推新案。

他說,中悅一品花園的價值來自稀有性,座落在「竹北第一大道」,等同台北仁愛路價值的「光明六路」,連接縣治一、二、三期、高鐵特區,竹北各項重大建設皆沿著光明六路而生。 中悅並與多位本土畫家合作,將他們的藝術品典藏在社區中,規劃為藝術廊道,營造出住宅的王者氣勢。

陳再和指出,中悅在竹北的三期建案,主要客群為科技新貴,為適合年輕科技人的家庭需求,規劃寬廣的中庭環境,供小孩玩耍。中悅的客群,很多是台北人到竹科工作,選購入中悅的房屋為居所。

「中悅一品花園」開價每坪43萬元,陳再河透露,成交價每坪落在36-37萬元之間,因鄰近高鐵新竹站,交通便利,是該公司在竹北地區單價最高的建案。 中悅一品花園代銷業者表示,目前住宅銷售約 20戶,去化率 25%,一戶總價4,000萬元起跳

中悅一品花園為滿足生育率高的竹科人需求,規劃為寬廣的中庭環境,供小孩玩耍。記者李...
中悅一品花園為滿足生育率高的竹科人需求,規劃為寬廣的中庭環境,供小孩玩耍。記者李珣瑛/攝影
 
中悅一品花園今天舉行「I see you 台灣心.中悅情」藝術聯展揭幕典禮。記...

中悅一品花園今天舉行「I see you 台灣心.中悅情」藝術聯展揭幕典禮。記者李珣瑛/攝影

addfriends_zh-Hant.png

歡迎加入【一起來做竹北人】LINE@群組
設為好友後,會收到很多好康訊息喔。
 
新竹房地產、新竹預售屋資訊
竹北房地產、竹北預售屋資訊
竹北購屋諮詢、新竹買屋諮詢
房地產實戰教學、房地產投資顧問
E-mail: house2gold@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hkE0De

范揚琪的lin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