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東海里,東海國小畢業,母校正前方就是新竹生醫園區,

20160925_085219.jpg

我們在璞玉田種地瓜,每年都有地瓜可以烤番薯。

 

我期待看到蓬勃發展的新竹,跟生意盎然的新竹北。

我贊成璞玉計畫繼續進行,雖然很多人認為毀農滅國,

可是竹北高鐵站週的土地,目前是整條高鐵沿線,

跟其他縣市相比,是最有開發潛力的區域。

璞玉計畫範圍.jpg

雖然對於璞玉開發,很多人都有不同意見,可是我還要有立場,表達我的意見。

 希望政府能趕快立法禁止炒作土地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6小時
范揚琪兩稅合一跟奢侈稅跟土增稅都有立法了 #禁止買土地  #禁止買房子  #禁止買衛生紙 一樣很難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3小時
Musheng Fan0:00 政腐的炒地皮計劃。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2天
范揚琪高鐵前站跟後站差距太大 不利於都市發展 我認為應該及早規劃 或許有人得利 但是仍然是很好的發展 現在生醫園區二期已經興建 會帶來更多人口 期待10年後 竹北成為40萬人口的都市

 

 


我阿公是新埔人,阿公的老家在清水鹿鳴坑山上,
我出生在南門醫院,現在住在竹北,
#竹北每年增加五千多的人口數,全台人口最多增長速度最快的小城市,
大家有空來泡茶,我們公司在 #竹北莊敬南路75號
請大家多多分享 #范揚琪的直播啊 0909-539-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