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成功的操盤手具備的要件
1.心態歸零的能力
2.不受損益影響的能力
3.不受外來資訊影響的能力
教官分享 在操盤的過程中 ,  不要被外來的資訊影響 ,  原來在一個操盤室裡面~常常會有人大吼大叫~  真的不要受影響
4.嚴格執行交易策略的能力
>>這個非常重要!!教官說同一套策略有些人一進場就賠了5萬,有些人一小時後賠了5萬,可是有人到了當天收盤只賠了1萬,那一天的行情不好大家都賠,可是都是賠怎麼會差這麼多?
5.清楚知道大賺大賠的盤型 >> 有些盤型是我的交易策略會賺大錢 , 有些則不是 , 要清楚的敏銳,假設今天剛開盤,就知道今天可能會賠, 就不要放太多, 或者早早收手
6.檔位變化的技巧(提高賺賠比)
7.積極 , 保守的判斷能力
8.發現行情不符合策略的能力
9.因應行情微調策略的能力
10.最大部位參與最大行情的能力
 
股市印鈔機股市操盤手.jpg
 
 
 
股市印鈔機的製造者-賴一鳴教官分享會
時間:2018/1/19(五) 1930-2130
地點:全世界-只要有可以上網的手機電腦即可觀看。
費用:原價$300,首次線上場......免費!
 
 
 
以下就是這個驚奇人物、操盤手教官的完整介紹囉!
 
您好,我是賴一鳴
我是前本土最大券商資產管理主觀操盤手
我曾經在法人部操作過數億元曾經一天替公司賺下了超過2000萬的獲利
也曾經日夜顛倒為了賺錢把一天當兩天用,早上也操作台指期,晚上操作海外期貨,每天兩瓶蠻牛加上數不清的補品,只為了創下更好的成績
日以繼夜,夜以繼日,身體也因此而出了問題直到有一天我的母親,看見我,看著我疲憊的臉色,要我好好休息,她告訴我,兒子你才30歲,太太還沒娶,孩子還沒生,媽媽年紀大了,我需要你的陪伴,賺了錢,賠了健康最後你剩下什麼?媽媽的一番話讓我突然驚醒,當時的我,身體確實非常不好,但為了有更好的戰績,我不顧一切……….
但當下看到我的母親,這樣擔心、難過的表情我突然心好疼……….於是,我開始思考,該怎麼樣我可以一樣可以做我熱衷的操盤但缺可以同時兼顧到我自己身體
這時
我的恩師   期貨界裡沒有人不知道他的戰績,
3年沒有輸過一天,一年替公司賺超過一億元
恩師告訴我現在有一份非常需要你的任務,可以讓你身體能有適當的休息,不需要這樣日夜顛倒的工作,公司目前需要培育更多的操盤手
台指期、海外期貨都需要更多能替公司賺錢的操盤手,你有非常適合帶操盤手的人格特質我相信你會做得非常好!
 
於是我就一頭栽入,培訓股市印鈔機的工作
 
案例一
一位家境親苦,父親從事勞力工作,且單親撫養3個孩子的30多歲的年輕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訓後,從賠到快斷頭 到現在 一年獲利300萬起跳,他的人生徹底的改變了
廖誌隆培訓操盤手分享
我是一個在一個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從小就靠著父親一手扶養我們3個兄弟,為了撐起這個家,父親從事道路工程的高度勞力工作,一做就是數十年,上了大學後的某個假日跟著父親去挖馬路,就這樣一天的工作讓我嚇傻了,同時我的心情有很多的不捨與心痛,原來這份工作是如此的辛苦、危險,環境是這般的惡劣,噪音是那麼令人難受,但為這個家他一肩扛了下來,父親也因此有很多職業傷害,我心中默默地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讓他過好日子,我要賺很多錢,但更要擁有健康的身體。
就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看到了海龜操盤手的徵才活動
培訓成功之後有機會第一年收入就超過百萬,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我必須把握這一次翻身的機會。
經過一番努力,我順利通過第一階段的考驗,成為培訓計畫中的一員,
這個培訓是我人生中一個最重要的轉淚點,
我的人生終於從黑白變成彩色,我活出了我自己,也豐富了我的父親,我的家人。
 
培訓的過程中,我特別感謝一鳴教官的教導我是一個對期貨交易完全不懂的門外漢,他灌輸了我們很多正確的交易觀念,以及成功的操盤人應具備的心理素質,
也因為從一開始就先將完整的交易架構刻劃在腦海裡,並且了解交易過程不可或缺的要素,讓我們一開始就在對的方向上,少走了很多的冤枉路,省下了好幾年的時間、也少付給市場很多的學費。
致勝關鍵的想法其實很單純,但很多人甚至交易了一輩子都未能參透,我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運能遇到教官,他讓我在交易中認識自己、找到自己,誠實面對自己的弱點,並幫助我找到自己適合的交易策略,我才得以在如驚滔駭浪般的期貨市場中存活下來,還在自營部時平均每年都能有1200萬以上的獲利,現在用自己的資金操作,每年也都有300萬以上的收入。我真的由衷的感謝教官,因為教官的引導,在這條路上才能順利的突破自己、超越自己,謝謝您。
 
 
 案例二
一位30多歲的年輕人,在經過短時間內的培訓
已成為合格自營部的操盤手,現在月獲利均超過7位數 
學生分享心得
1. Vic教官當時會持續監看我們每天的操作績效,先讓我們自行思考哪裡作對,哪裡做錯。再直接點出我的操作動作錯在哪。
2. 接著就會用他過去自身以及教導其他操盤手的經驗,告訴我們,為什麼會發生這種錯誤,當時的操作心態是在想些什麼,才會造成虧損。
3. 最後就會提出解決方案,讓我們回去思考,調整操盤動作,達到能夠活用技術分析,將操作動作和技術分析能結合在一起。
4. 例如,該進場的點位或停損的點位來了,為什麼不敢去執行?這種心理層面的關卡,是成為操盤手的最後一關。
5. 加碼的部位該如何管理?這些都是從教官那邊學到的實戰經驗。
6. 非常感謝,因為Vic教官當時的細心指導,讓我在操作上越來越成熟,離開自營部,到VIP室專職操盤,才能如魚得水。因為Vic教官,我現在期貨當沖才能每個月平均獲利至少五十萬,多則上百萬。
 
 
以上只是幾個簡單截錄的幾個案例分享
聽說賴教官已經不知道培訓過多少合格的操盤手了!!
 
講師介紹:
海期首席金牌操盤教官賴一鳴教官
前本土最大法人期貨經理事業部(代操部)策略開發及交易決定人
前本土最大法人資產管理部主觀操盤手(操作數億元的資金)
前本土最大法人自營部培訓操盤手金牌教官 
前本土最大法人國際操盤人培訓操盤手金牌教官 
前本土最大法人槓桿交易商部門(自己做莊家)交易人
現職為職業操盤人
 
分享會主題:
1.      一年獲利100%關鍵是?
2.      一日進場2-3一天獲利20%的方法是?
3.      如何操作台指期、A50、輕原油 一天獲利超過3的技巧是?
4.      如何在海外期貨市場一天狠撈8位數?
5.      成為人肉印鈔機的秘密是?
6.      股市中真正的交易聖杯?
7.      從輸家到贏家的關鍵是?
8.      解疑你投資操盤中所有的問題
 
 
你也想成為操盤手嗎?
還想聽更多賴教官操盤實戰的方法、心法分享嗎?
1/14現場實體分享會來了許多朋友
但也有許多朋友沒聽到~紛紛希望再加開第二場或者線上
很開心的是~ 賴一鳴教官這周五要辦線上分享會唷
只要你有可以上網的手機或電腦即可觀看!!
而且免費用!!這麼棒的事情!周五一定要來守在電腦前面!
 
許多網友希望可以在加開~~

股市印鈔機分享會.jpg

  
 
   股市印鈔機的製造者-   
  賴一鳴教官線上分享會  
時間:2018/1/19(五) 1930-2130
地點:全世界-只要有可以上網的手機電腦即可觀看。
費用:原價$300 , 這次 線上分享會......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