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有道理~

投資有風險,不投資並不代表沒有風險,不投資你的生活可能會一天過得不如一天,因為工資的增長速度遠遠趕不上物價和新台幣的貶值速度,所以投資是非常有必要的!

讓​錢閒著是一種浪費
讓錢奔跑是一種智慧
窮人是讓錢閒著,讓人忙著……
富人是讓錢忙著,讓人閒著……
用錢生錢💰 叫賺錢
用力生錢💰 叫掙錢

10斤黃豆最多究竟能賣多少錢 ? 
老農說 :最多30元;
做豆芽的說 :最多120元; 
做豆腐的說 :最多240元; 
做豆漿的說 :最多750元; 
做納豆膠囊說 :最多24000元
他們誰在說謊? 
誰在騙人? 
誰也沒說謊,誰都沒騙人!就是投資的思路決定了投資的回報,同樣一筆錢,放在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回報 !
觀念和思維模式的不同,將決定一個人的財富夢想,你的思維將決定你的財富!

巴菲特說:

       只要你保住本金去享受倍增,哪怕是非常緩慢的倍增,最終也將成為市場當中最大的贏家,這就是時間的力量,倍增的力量!

       💰什麼叫複利:你刷信用卡欠銀行5分錢,五年後滾雪球至694元,這就是復利。
       💰什麼叫單利:而你存銀行5分錢,想讓它漲到694元,則需要2650年。這就是單利。銀行現行1.5%的基準利息,就叫單利!

📍窮人存款,富人投資。
📍學會投資理財,才會贏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