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多月連續的八場講座,場場爆滿。人數從四十位到今天的九十位,搞到都臨時必須把桌子收起來只剩椅子。而且來賓素質都很優,真的令人出乎意料。

看起來投資環境應該是沒有很好,大家都還在尋找安全理想的投資標的物。

而今天非常有趣,算算竟然不約而同來了六位保險業年資都是超過25年的保險業前輩,加起來快兩個世紀。

而最厲害的是一位在南山待了42年的超級資深的國寶級保險前輩。

42年耶……個人在國際投資這個領域待了16年,曾經數度心態老化、思想鈍化、腦袋僵化、行動退化……差點失去熱情;這位大姐竟然可以甘之如貽,數十年來如一日,實在是令人敬佩,立馬要求合影紀念。

跟這些超級高手前輩你來我往、華山論劍,真的很過癮。而被他們肯定讚美,更是開心不已。

  

【專家就是贏家】!

#你若理財,財就理你。

#知識不是力量,除非行動。

#養不起的未來,看不到的境界,想不到的理財!

預約參加投資理財講座

0977135246(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