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造夢者學堂5月講座,在【一起來做竹北人】的教室舉辦,

陳孟亨老師分享[一把直笛翻轉人生], 對於老師而言 踏實是邁向成功的關鍵, 前面所累積的必定成為向上前進的基石,

演講中,孟亨老師透露,她曾經先後兩次辭掉正式學校教師的工作,在當時可是鐵飯碗,

能夠做這個決定,是因為她有一個夢想要追求,孟亨老師說自己是個普通人,

在別人眼中是個成功的人,可使她也經歷很多,才走到今天,

在國外美國波士頓音樂學院求學的兩段日子,

帶給孟亨老師在教學的路程上面許多的養份與實力,

國外的學習經驗是我們今天聽到最多的故事,

能夠被陳孟亨老師教到的孩子真幸福,

如果您的孩子對於【直笛音樂】有興趣,

週六下午三點到五點,在竹北十興國小有課程可以參加。

造夢者學堂 http://zaomeng.weebly.com

 

 

陳孟亨博士.JPG

336841_meitu_1.jpg

336842_meitu_2.jpg

336843_meitu_3.jpg

336844_meitu_4.jpg

日期:2017年5月10日 1930-2130
地點:竹北市莊敬南路75號2樓 (屋頂發電王)

主講人:陳孟亨 博士
​講師簡介:
陳孟亨,2010 年取得美國波士頓大學音樂藝術博士學位(Doctor of Musical Arts),主修古樂演奏(Historical Performance),樂器為木笛(Recorder)。
2000年取得美國朗基音樂院(Longy School of Music)木笛演奏碩士學位,攻讀碩士期間,曾獲得朗基音樂院器樂獨奏比賽的優勝。
2006 年陳孟亨以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出色的音樂表現獲得美國波士頓大學古樂系博士班獎學金的入學許可,師事美國協奏曲大賽(1992 Concert Artists Guild Competition) 首獎得主 Aldo Abreu 教授。
在攻讀博士學位期間,陳孟亨擔任波士頓大學巴洛克交響樂團(Boston University Baroque Orchestra)木笛首席,參與歌劇、室內樂、交響樂等各種形式的表演,因為優異的演奏技巧獲教授青睞,2008年於校內年度協奏曲音樂會中擔任主奏者與巴洛克樂團共同演出。2010 年以優異的成績獲得學生表現優異獎項 Student Presentation Honor Award,並且以超高標準的優異成績畢業。畢業後因其優異的專業表現,獲波士頓大學推薦為傑出校友(Notable Alumni)。 
2010取得博士學位回台灣後,致力於木笛的系統化教學與專業化,並積極的將台灣的木笛推向國際;參加全日本木笛大賽總決賽榮獲「金賞獎」。2013年帶團前往韓國參加春川木笛大賽榮獲「指導者大賞」,為比賽的最高榮譽。成立「Ensemble Taiwanese Recorder ETR 台灣人木笛樂團」,邀集專業木笛青年演奏家為成員組成之木笛樂團,甫成立便受到重視,於 2013 年受邀至以色列參與古樂節的演出,並獲邀連續三年於Asian Recorder Festival亞洲木笛節中擔任主場演出。2015年統籌辦理第三屆亞洲木笛節ARF Asia Recorder Festival大型音樂節活動,邀集世界各地木笛演奏家齊聚台灣,將台灣之木笛進步成果展現於世界。 
陳孟亨回台灣的數年間,受亞洲各國木笛界的矚目與重視,多次前往大陸、韓國、日本、香港等各地演出與講習。
現任教於國立清華大學音樂系。

陳孟亨直笛音樂博士演講大合照_meitu_5.jpg

 

 

addfriends_zh-Hant.png

歡迎加入【一起來做竹北人】LINE@群組
設為好友後,會收到很多好康訊息喔。
 
竹北購屋理財資訊網-【被動現金流是成為員外的必經途徑】
新竹房地產、新竹預售屋資訊
竹北房地產、竹北預售屋資訊
竹北購屋諮詢、新竹買屋諮詢
房地產實戰教學、房地產投資顧問
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hkE0De

一起來做竹北人.png

竹北華廈I-PARK、康乃爾、昌禾、自售、樓中樓、富宇、現代城、水舍秀樹、水花園、水怡園、水林園、水涵園、君悅、富玉、椰林、蘭亭序、水岸、觀景、時尚廣場、水塘硯、科大將、科大賀、科大頌、科大湛、懂厚、雙園、太睿觀、太睿集、太睿郡、太睿一格、四君子、綠水階、預售、店面、禾寅深耕、富廣、富源、藝術家、藝術村、世紀觀、新東方、築藝、說LAVIE、鎏金、藏真、太子、中央公園、哈洛德、惠友紳、高鐵、興隆路、東興、中悅、帝苑、皇苑,水墨白、藏無盡、御天地、家天下、名發、中空樓板、透天、別墅、聚合發香禔、臻愛、香堤、好VIEW、帝寶、天闊、鼎毅、風臨渡、遊川風,千江月、華爾道夫、遠見、大觀無極、雲端、露臺、套房、頂樓、富米、九龍世第、電梯、邊間、紐約紐約、上境、三境、大境、鑽石雙星、花園廣場、仁發、三峰、層峰、品園、喆園、MOMA、瑆鑽歌德堡、世紀觀、馥邑雙星、22間堂、48章、32品、尊邸、羅馬假期、君廈、陛廈、一景、大靜隱、首相花園、原相、德翼、富翼、公園之墅、捷寶新世紀、原建築、千葉美家、東方之星、俬見方、置地廣場、國泰、ILAND 、原美館、澄水硯、極品苑、文化苑、翰林苑、時上S、仁愛、寬樸、鉅虹雲山、富豪至尊、前景無限、雍河、市政廳、水岸、富宇財經、光立方、湛高峰、仁發匯豐、吉美、森觀、御美學、敦和大廈、新業、A+Plus、百年璀璨、百年流域、百年詩路、臻之御、悠森學、和謙、柏儷、惠宇上澄、城新城邑、唐風臨、君峰、鼎藏光明、李力建設、宏觀十力、椰林大道、春福建設、美麗新世界、御璽、雙璽、鼎峰、好FUN、大學漾、大宅天景、大宅天第、沐月、映月、景泰然、大河戀、德鑫A+7 、德鑫V1、香榭、大有可為、竹北101、昂、映樸川、A more、京站、上選、原見築、坤山科達、墅無界、富宇君品、新家華、德鑫、李力、鑫輝、大硯建設、富宇富源、富廣、春福、豐邑、昌益、昌禾、永慶、台灣、信義、東森、有巢氏、竹北透天、 低總價透天、 高鐵透天、 喜來登透天、  縣御園國泰禾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