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大師「傑.亞伯拉罕」即將來台!
你如何從中獲得驚人的利潤?.

 

億萬富翁行銷學 專案合作說明會 包含什麼?

1.
90分鐘的「行銷大師--傑.亞伯拉罕」的行銷智慧、案例分享

100%是「乾貨」,實實在在的好東西,保證讓你滿載而歸!學到馬上可以用的「行銷妙招」

2.
「傑.亞伯拉罕」2017年10月27日來台行程,及規劃細節

讓我們來一起想想,是否有你可以一起參與、「合作的機會」?

3.
如何透過「行銷大師來台」,讓你獲得豐厚的利潤?

無論你是行銷人,或是創業家、業務人員,你都不能錯過這個「難得一見的商機」!

4.
來就送1,980元的贈品

「行銷之王」書籍,裡面有更多課堂來不及分享的「賺錢策略」,光拿這本書你就賺回來了!

 

90分鐘的精采課程,教些什麼呢?

  • 傑.亞伯拉罕的行銷智慧 (由其台灣合作伙伴教授課程)
  • 1. 如何增加客戶數量?
  • 2. 如何增加單筆交易金額?
  • 3. 如何增加老客戶回購率?
  • 4. 多個實戰案例
  • 5. 更多更多不為人知的「行銷策略」
誰是「傑.亞伯拉罕」?

《傑.亞伯拉罕》被公認為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行銷大師,他的行銷理論,已經被目前所有從事行銷工作的人員,證明為有效的增加收入的方法並廣為運用流傳,可延伸出各種行銷方法來建立商業帝國。

輔導超過全世界1萬家以上的企業,創造90億美金的額外利潤。其中包括耳熟能詳的IBM、Microsoft微軟、Citybank花旗銀行、Fedex聯邦快遞等大型企業!

全球知名的暢銷書《心靈雞湯》作者馬克韓森,《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MMI 作者哈福艾克,世界潛能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管理學泰斗《伯恩崔西》等國際大師,都因為接受了《傑亞伯拉罕》的行銷課程而利潤翻倍!

如果你從事的是有關行銷方面的工作,無論是網絡行銷、連鎖加盟行銷、企業行銷、個人品牌行銷等,《傑.亞伯拉罕》的行銷策略必定為你自己或你所服務的公司帶來更多的利潤。

《創富國際商學院》於今年10月27日將首度邀請世界第一行銷大師本尊來台進行大型公開演講,把他畢生經典課程《億萬富翁行銷學》毫無保留的帶給全台灣的學員!


 
 

看看「亞伯拉罕」要對你說的話

 

 

 

聽聽亞伯拉罕的客戶怎麼說…

用了亞伯拉罕的方法,我的資產突破億元

“10 年前,我花了 5 萬美金,請傑.亞伯拉罕做了一個小時的個人諮詢,只採用了其中一個方法,第二年我的資產就突破了億元,我實在是太感謝傑.亞伯拉罕了。”

安東尼·羅賓 (世界第一潛能開發大師)
 

亞伯拉罕讓我迅速月收入破萬!

我參加傑‧亞伯拉罕的課程在五個月內,我不但賺回五千元的學費月收入從不足兩千元跳升到每個月賺一萬美金以上,而且從此沒有掉下來過

T‧哈福‧艾克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MMI)作者)
 

亞伯拉罕讓我月入超過500萬新臺幣!

“20 年前我在臺灣,窮困潦倒,後來參加了傑.亞伯拉罕的行銷課程,讓我在 25 歲的時候,月入超過 500 萬新臺幣,兩年半的時間成為億萬富翁。

陳安之 (亞洲成功學大師)
 

亞伯拉罕的想法價值億萬!

“傑.亞伯拉罕是當今美國最厲害的市場行銷大師,他的想法價值億萬,可以立刻對你產生説明。 我在經營的各個層面都運用它的法則,取得令人驚歎的結果。"

博恩·崔西 (美國第一商業心理大師、暢銷書作家)
 
 

聽聽「行銷大師」的客戶怎麼說


 

專案合作說明會,適合誰參加?

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參加,請看看下列條件

適合這些人

  • 老闆、創業家
  • 教行銷的老師
  • 業務、行銷、銷售人員
  • 傑.亞伯拉罕的粉絲
  • 任何對行銷有興趣的人

這不是

  • 當然,這不是直銷OPP
  • 這是個商機,但不是瞬間暴富的投機
  • 不是金融或房地產投資
  • 這不是心靈潛能激發課程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短短的一個晚上,讓你獲得「賺錢的行銷策略」、「高利潤的商機」、「行銷之王書籍一本」,一次滿足你的三個願望,保證滿意!

 

一個晚上,你可以獲得什麼?

你唯一的損失,就是不行動!

 
課程:來自行銷大師的經典智慧分享!

+

 
商機:亞伯拉罕10月來台,帶給你的豐厚利潤!

+

贈品:價值1,980元的「行銷之王」書籍一本

 

課程時間、地點:

  • 時間:我看日期  晚上 7:00~9:30 (6:30開始進場,7:00準時開始)   (2天課程為一樣的內容,請選一天報名)
  •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之1號12樓(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 票價:原價2,680元,特價只要場地費 200元 (還送1,980元的贈品)
  • 主辦單位:創富國際商學院
  • 電話: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583-168
 

今天就和世界第一合作!你的選擇是?

只要200元,你穩賺不賠!

選擇1:一馬當先

 
 
  • 單人報名,只要200元
  • 可獲得1本書
  • 無限的商機及利潤

 
 

選擇2:呼朋引伴

 
  • 雙人報名,只要400元
  • 可獲得2本書
  • 無限的商機及利潤 X 2人份
  • 本日最划算!(請分2次報名)

 
 

選擇 3:下次再說

 
  • 最近比較忙
  • 先報名下一場
  • 提前保留位置

 
 
 

 

 

FAQ常問問題

請問說明會是「傑.亞伯拉罕」親自上課嗎?

這到底是商機說明會還是上課?

世界第一的行銷大師,「傑.亞伯拉罕」真的會來台灣嗎?

我還有其他問題,要問誰?

 

有人數限制嗎?我可以不報名,直接過去嗎?

我為什麼應該參加?

我應該自備哪些物品?

請問應該幾點進場?

 

別錯過了,現在就報名!

聽聽「傑.亞伯拉罕」對你說的話(點圖)

聽聽「安東尼.羅賓」給你的建議(點圖)

arrow
arrow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