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房地產=一起來討論加油進步=0977-135-246
我是太陽能發電哥,我的主業是房地產投資買賣, 從我28歲買第一間房子,接觸房地產買賣已經12年, 歡迎好朋友進入這個迷人的產業, 歡迎大家有空來竹北莊敬南路75號喝茶! 我們一起共商大計。0977-135-246

#亞太美國學校跟縣府租土地
#一坪租金只要18元,我在竹北租地蓋屋,#一坪要500元
即使 #水利會出租土地,也最少要幾百元一坪,
以300元/坪計算租金=9000坪*300元*12月=3240萬/年
以100元/坪計算租金=9000坪*100元*12月=1080萬/年,
而不是少少的202萬年租金。

亞太美國學校低廉租金.jpg

穆春林 強烈懷疑官商勾結 應有不可告人的密密 應向檢調檢舉好好查查
回覆12小時
范揚琪 的確 檢察官應該出手
回覆1 小時
 
余小魚 我也要來租>"<
收回讚回覆110小時
范揚琪 超便宜 我出兩倍價格
回覆1 小時
 
邱靖雅議員分享在臉書,  我在這裡轉載內容........

#台科段200之2地號
#外僑學校
#美國亞太學校

這幾天很多好朋友關注到這個新聞,來電詢問許多細節和過程,也希望我能在臉書再次說明。我再次簡單向各位報告。

這塊土地,三公頃,也就是三甲地,位於竹北市興隆路上,原是台科大學校預定地。新竹縣政府在一年內變更土地使用,出租給外國學校(只有有外國護照才能就讀),一年租金202萬,租期70年。

這塊土地做這些變更,新竹縣議會有許多意見,以下報告:

1.原定是台科大之文大用地,經都市計畫變更改為文教區。未符合當初區段徵收的目的。明顯違法。

2.公有土地,非公益使用:
新竹縣土地,不是蓋公立學校給我們的孩子讀,而是只給外國人讀。竹北地區,孩子入學空間不足,縣政府作為父母官不優先解決這個問題,卻
將寶貴的土地租給外國學校。大家都不能接受。

3.廉價出租:
新竹縣政府說土地出租是要解決財政問題,但是3公頃只租202萬,是賤租,不是解決財政問題少年方案。

4.租期過長:租期長達70年。

又新竹縣政府罔顧議會意見,逕行簽約。

現在得標人未有建照、先行開工、屢勸不聽、漠視法律。新竹縣政府一派無奈,說對方勒令停工不管、連續開罰不怕、真是束手無策…………

各位,這是演哪一齣?

陳智仁 風頭過了就沒事了
收回讚回覆215小時
洪范祥 徵收完,可悲之處!
這不是新竹第一件,也不可能最後一件,
貪官勾結很久了,台灣没有【廉政公署】!
收回讚回覆213小時
Steven Tiger 皮卡丘都明著做了,大家奈我如何?
收回讚回覆213小時
穆春林 太離譜了 應向檢調檢舉 好好查一下
回覆112小時
穆春林 每月每坪18元?我也要租
收回讚回覆212小時
曾文智 3公頃只租202萬!!?太廉價了~~
收回讚回覆211小時
Little Fat Fan 這沒弊案才怪
收回讚回覆29小時
 
 
 
 
 
 

邱靖雅

6小時

【4/7三立專訪之很怕最後不會播出】

今天上午接受三立電視台採訪,有關台科段的外僑學校,無照竟可完成灌漿!終於可以讓全國知道這件荒謬的事情了~~~ (目前尚不知何時播出,但三立記者表示一定會播出!)

本案,民眾陳情一個多月,縣府在案發一個月後才連續現場勒令停工、制止停工6次,而得標人依然故我!完全不為所動!

勒令停工2次無效,早就可以移送法辦並要求復原現場,但縣政府竟然說:真拿他沒辦法~~~

果然是:有關係,就沒關係!

 

 

 

三立採訪1.JPG

【三立專訪之居民心聲1】

區段徵收的土地,可以隨意變更,民眾感覺完全被欺騙。

附近居民的心聲,或許與您雷同,還盼您傾聽。

或許下次無奈的就是您…………

三立採訪.JPG

【三立專訪之居民心聲2】

從去年附近居民就一直提出抗議,因為公有土地,卻不能給縣民使用。因為精華地,一坪一個月只租19元。而且租期長達70年,到時這些父母年齡都破百囉~

二月底,附近居民開始每天錄影蒐證、每天上傳給縣府陳情,卻到一個月後,縣府才有動作,而且是無關痛癢的動作。

縣民的無奈,請您一起關心。

地檢署.jpg

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別讓竹北在地人瞧不起,該如何做,不用民眾來教吧!
司法程序算【萬事具備】,動與不動而己! 開車到亞太美國學校現場不用三分鐘。

新竹縣政府制止無效? 亞太美國學校無照續施工

  • 亞太美國學校今天被縣府會同警方大陣仗制止仍持續施工一整天,縣府說法是:他們在做好工地的安全措施。(記者黃美珠攝)

    亞太美國學校今天被縣府會同警方大陣仗制止仍持續施工一整天,縣府說法是:他們在做好工地的安全措施。(記者黃美珠攝)

  • 縣府今天由工務處使管科貼出禁止亞太美國學校施工的公告。(記者黃美珠攝)

    縣府今天由工務處使管科貼出禁止亞太美國學校施工的公告。(記者黃美珠攝)

  • 在縣府的施工禁令(左)下,亞太美國學校今天持續灌漿保護地基。(記者黃美珠攝)

    在縣府的施工禁令(左)下,亞太美國學校今天持續灌漿保護地基。(記者黃美珠攝)

  • 在縣府的施工禁令(左)下,亞太美國學校今天持續灌漿保護地基。(記者黃美珠攝)

    在縣府的施工禁令(左)下,亞太美國學校今天持續灌漿保護地基。(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李嘉表示,施工單位如果經縣府2次勒令停工卻不聽制止仍持續施作,縣府就可以依違反建築法,將相關人移送法辦。

但是縣府澄清上述「制止無果」說,強調他們到場後校方配合停工了,這從現場只准重車、機具離開工地,不准再進場就可見一斑。今天到傍晚的現場作業,為的是讓施工單位做好工地的安全措施。

縣府明天一早將再派員到場勘查,未來會依建築法規定,在核准建照時,依其工程進度一併裁罰建物造價千分之50以下的罰鍰,同時在申報開工時會依法和縣府慣例,對先行動工部份罰錢,且另以本案屬於供公眾使用建物為由,各層未勘驗部分再罰,並要求檢具相關公會結構安全鑑定報告書。

對於涉入本案的建築師、營造廠,縣府不排除會送交懲戒委員會議處,且視情節輕重記點、記過或報請內政部予以停業。

亞太美國學校校長朱家明說,縣府先違約延誤該校的施工期程在先,卻不關心該校「被違約」的苦果。

因為舊校區今年租約8月底到期,她為了全校約200名學生的就學權益,經請教法律專家後評估,才會決定背負社會罵名、和大筆罰金,也要無照先行動工。

朱家明說,這幾天為了穩定已經開挖的地基,避免土方崩塌,不得已才會趕在這幾天連假趕工,就差今天灌漿、收尾他們就可以停,等縣府核發建照。她已經承諾縣府,今天做完明天就停工,不管時間多久,他們會靜待建照核准才會合法再進場施作。

縣府證實,該校的開發案剛在上週有條件通過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還在準備定稿本,等待都審正式核定中。

其建照雖已在3月31日向縣府掛號申請,但在都審過關前,相關單位包含協助審查的建築師公會,統統都還沒有對其申請做實質審查。

縣府表示,該校從3月初就偷跑施工,工務處已針對挖壞人行道部分開罰,也會同公所查報了現場違章建物,且2次發函告知必須停工,但都被置之不理。縣府官員直言,他們「還沒碰到過這樣目無法紀的!」

感謝自由時報美珠記者再度據實報導!

(3/30)新竹縣政府親民時間,副縣長指示亞太美國學校(外僑學校、台科段200-2地號)勒令停工。但,連假四天,亞太美國學校卻是「加緊趕工」!

亞太美國學校(外僑學校、台科段200-2地號)每天早上7點動工、傍晚6點多收工。雖無建照,卻是周邊最早開工、最晚收工、最積極動工的工地。

(4/3)上午:依然又是10台灌漿、大型吊車進入工地,加速趕工!

清明連假,辦公室每天陳情不斷,我們也在昨日、今日分別向縣府地政處、工務處、國發處反映。

地政處表示,(4/3)上午10:30已到現場制止,且當面了解工地施工狀況並表達縣府要求停工的立場,地政處將依契約規定按實際施工狀況對得標人(朱家明君)做連續處分,並每次處以最高違約金(10萬)。

工務處於上週五,已派人到現場對亞太美國學校勒令停工;同時,工務處表示,本案應由簽約單位來主政。

國發處則是提供函釋說明,都市計畫法有關禁止變更地形或採取土石之規定,需視開發行為是否符合都市計畫而定。

沒拿建照者最囂張!副縣長上週四才要求勒令停工,週五依然繼續施工。縣府如此雷聲大、雨點小,試問,新竹縣政府公權力何在?

新聞連結:
亞太美國學校『無照』開工 竹縣府勒令停工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21904

 

addfriends_zh-Hant.png

歡迎加入【一起來做竹北人】LINE@群組
設為好友後,會收到很多好康訊息喔。
 
竹北購屋理財資訊網-【被動現金流是成為員外的必經途徑】
新竹房地產、新竹預售屋資訊
竹北房地產、竹北預售屋資訊
竹北購屋諮詢、新竹買屋諮詢
房地產實戰教學、房地產投資顧問
E-mail: house2gold@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hkE0De

一起來做竹北人.png

竹北華廈I-PARK、康乃爾、昌禾、自售、樓中樓、富宇、現代城、水舍秀樹、水花園、水怡園、水林園、水涵園、君悅、富玉、椰林、蘭亭序、水岸、觀景、時尚廣場、水塘硯、科大將、科大賀、科大頌、科大湛、懂厚、雙園、太睿觀、太睿集、太睿郡、太睿一格、四君子、綠水階、預售、店面、禾寅深耕、富廣、富源、藝術家、藝術村、世紀觀、新東方、築藝、說LAVIE、鎏金、藏真、太子、中央公園、哈洛德、惠友紳、高鐵、興隆路、東興、中悅、帝苑、皇苑,水墨白、藏無盡、御天地、家天下、名發、中空樓板、透天、別墅、聚合發香禔、臻愛、香堤、好VIEW、帝寶、天闊、鼎毅、風臨渡、遊川風,千江月、華爾道夫、遠見、大觀無極、雲端、露臺、套房、頂樓、富米、九龍世第、電梯、邊間、紐約紐約、上境、三境、大境、鑽石雙星、花園廣場、仁發、三峰、層峰、品園、喆園、MOMA、瑆鑽歌德堡、世紀觀、馥邑雙星、22間堂、48章、32品、尊邸、羅馬假期、君廈、陛廈、一景、大靜隱、首相花園、原相、德翼、富翼、公園之墅、捷寶新世紀、原建築、千葉美家、東方之星、俬見方、置地廣場、國泰、ILAND 、原美館、澄水硯、極品苑、文化苑、翰林苑、時上S、仁愛、寬樸、鉅虹雲山、富豪至尊、前景無限、雍河、市政廳、水岸、富宇財經、光立方、湛高峰、仁發匯豐、吉美、森觀、御美學、敦和大廈、新業、A+Plus、百年璀璨、百年流域、百年詩路、臻之御、悠森學、和謙、柏儷、惠宇上澄、城新城邑、唐風臨、君峰、鼎藏光明、李力建設、宏觀十力、椰林大道、春福建設、美麗新世界、御璽、雙璽、鼎峰、好FUN、大學漾、大宅天景、大宅天第、沐月、映月、景泰然、大河戀、德鑫A+7 、德鑫V1、香榭、大有可為、竹北101、昂、映樸川、A more、京站、上選、原見築、坤山科達、墅無界、富宇君品、新家華、德鑫、李力、鑫輝、大硯建設、富宇富源、富廣、春福、豐邑、昌益、昌禾、永慶、台灣、信義、東森、有巢氏、竹北透天、 低總價透天、 高鐵透天、 喜來登透天、  縣御園國泰禾
arrow
arrow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