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級月子中心進駐竹北 阿基師教學月子餐

 

阿基師現場教學,如何做出兼具美味和營養的月子餐。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表示,新竹縣市已連續3年新生兒人數達到1萬1千人,是全台生育率最高的縣市,加上竹科高所得、高消費和高出生率3高的加持,近年來至少吸引20家以上、具規模的月子中心進駐新竹。近年來國人重視產後養身觀念,引爆坐月子商機,人口數未達百萬人口的新竹包含泌月、北澤、璽月、寶兒等近20家業者進駐,就連國泰建設也將到新竹搶開月子中心,顯見新竹已成坐月子業者必爭之地。

萊姆產後護理中心院長賴閔宦表示,萊姆月子中心有36間媽媽房,產婦由專業的護理師悉心照料,每間媽媽房都是採光、通風良好,獨立空調、免治衛浴和暖風機系列,感應室房卡、美容美髮室、健身房,就連床墊都是六星飯店等級獨立筒,讓產婦能夠在坐月子時完全的放鬆休閒,強調渡假式的坐月子心情。萊姆產後護理中心還邀請知名主廚阿基師,親手料理「紅麴塔香羊肉烏龍麵」和「麻油三鮮雞飯」等兩道月子餐,阿基師指出,月子餐其實也可以兼顧美味爽口的,賴閔宦說,萊姆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有中央廚房和專業中醫師調配,加上國家證照廚師的料理,打破傳統坐月子餐是餐餐都補的舊有印象。賴閔宦表示,我們的產後護理之家,正申請「食材溯源」認證,同時建立整合性專業醫護團隊,邀請前台大小兒科專業醫師群,由小兒科醫師、兒童氣喘及免疫醫師定期巡視,特別注重環境及日常的感染控制,而且也讓小 baby可做spa,讓新生兒的父母親對嬰兒照料無後顧之憂。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致詞時也表示,非常樂見高服務水平的坐月子中心的進駐,由於高檔的坐月子中心有限,不少竹科人從一懷孕就開始找坐月子中心,也出現一床難求的熱烈狀況,坐月子中心龐大商機,也吸引各家業者搶進新竹地區這個全台最大的市場。(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范揚琪的line.png

【范揚琪太陽能發電哥 0918-915-830 】 
【LINE ID  0977135246】

歡迎加入【一起來做竹北人】LINE@群組,
設為好友後,會收到很多好康訊息喔。
https://line.me/R/ti/p/%40bcb5784s

金吉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364275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75號 
TEL:03-5509858  FAX:03-5509775
經營項目:太陽能發電屋頂、工廠屋頂出租
--------------------------------------
申請太陽能發電補助款,安裝會賺錢的遮陽

https://goo.gl/forms/6a1XpSmGJBNlN6eq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電哥看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